宁波诺丁汉大学学生体验调查(NSES)2021

2021年11月17日


example image alt text

亲爱的同学,

你是否对现阶段的学习与生活感到满意?对学校有什么期待与建议?

一年一度的宁波诺丁汉大学学生体验调查(NSES)如约而至,在宁诺自由的蓝天之下,请不要吝啬你的声音。

本次学生体验调查将与英国诺丁汉大学同步启动,为期一个月,于12月16日截止。

请同学们畅所欲言,积极参与进来吧~

还有机会赢得小米平衡车、苹果音箱和草莓熊哦!

你的诉求与愿望都将被聆听,你的想法与建议都会被考虑。

宁波诺丁汉大学学生体验调查是什么?

从2012年开始的宁诺学生体验调查是学校最重要、最全面的学生满意度调查,由全球高校学生教育调查权威评测第三方机构i-graduate组织开展。全球36个国家、超过1400所大学及院校的400多万学生曾参与i-graduate的学生满意度调查。中国大陆仅有2所大学开展了这项全方位的学生体验调查,而宁诺为其中之一。

宁诺学生体验调查涉及抵校服务、在校学习经历、住宿服务等与学生在校学习生活体验密切相关的各方面,为学校全面了解学生的反馈并开展相应提升举措提供系统、合理的依据。本年度调查进一步细化了疫情相关内容,以评测学生对学校在疫情期间的教学模式、应对举措等方面的体验。

上一年调查结果公布,宁诺学生满意度保持国际高水平

  • 学生整体满意度为5%,与全球大学平均水平(86%)相比,处于较高的水平。
  • 学生在校的幸福指数为1%,高于去年0.2%,远高于全球大学参照组86%。
  • 学校应对疫情总体满意度表现优异(91%),远高于比亚洲大学参照组(81%)。其中,学生对线上教学质量满意度高达90%。
  • 针对与学生息息相关的学习与生活体验两大模块,都在2020年较上年度有较大提升,主要体现在学术教师的支持(1%)、课程组织(91.9%)、校园的安全感(97.9%)、学校的环保理念(94.4%)、体育设施(96.5%)几个方面。
  • 新生到达满意度总体较高,达8%,高于亚洲大学参照组89%。

根据大家的反馈,过去一年我们做出了哪些改变?

  • 宁波诺丁汉大学国际创新创业大楼投入使用。楼内功能涵盖商务接待、办公管理、会议培训、公共交流、轻餐饮等,功能的多元化为整座大楼营造出开放、包容、灵动的空间氛围。值得一提的是,大楼还获得了绿色建筑三星级设计评价标识。
  • 2021年,宁诺工程科学和社会科学总论(一般社会科学)分别进入ESI全球前5%和1%。
  • 根据2021年QS全球星级大学评定(QS Star)结果,宁诺在教学、就业、设施方面获得五星的最高评价。
  • 2021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中,宁诺在工商管理、管理学、经济学这三门学科领域中分别位列国内高校第11位、第26位和第44位,是唯一一所入选三门学科的中外合作大学。
  • 宁诺新增23门课程被认定为2020年度省级一流课程。

现在,来为宁诺这片蓝天绘上你绚丽的一笔吧。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查收来自i-graduate的专属邮件填写问卷。

宁诺因你而精彩。

预计填写时间:5分钟

example image alt text

观看宣传视频

Tencent
s3309e38zjt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