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 Adamson 教授

课程与比较教育学客座教授

教育与英语语言文学系 /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在科研信息系统上查看完整简介(英文)
Staff Profile Portrait Image


联系方式

办公室

创新创业大楼(IEB)309室

校园

宁波诺丁汉大学

地址

中国浙江省宁波市泰康东路199号

电话

+86 (0)574 8818 0000

学历

  • 香港大学博士
  • 威尔士大学硕士和学士

个人简介

Adamson教授是宁波诺丁汉大学教育与英语语言文学系的客座教授。他是香港教育大学课程改革首席教授。2015年至2019年,他担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技术和职业教育及终身学习主席。

Adamson教授于1983年在中国太原开始了他的教学生涯。1988年移居香港后,他先后在中学、教师培训学院和香港大学任教,之后在澳大利亚和英国担任学术职务。2006年加入香港教育学院(现为香港教育大学)。

自1989年以来,Adamson教授一直担任中国教育部人民教育出版社英语语言课程开发顾问。他是编写面向中国的初级英语和面向中国的高级英语系列教材的团队成员,这些教材被大约4亿学生使用。2013年,他被青海省政府授予“昆仑学者”称号,以表彰他在中国教育领域30年的工作。

在科研信息系统上查看完整简介(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