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欢迎词

宁波诺丁汉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始终走在教学与研究领域的前沿。我们致力于提升学生的知识和技能储备,培养他们的沟通能力,使我们的学生不仅在学习与职业生涯中大放异彩,也同时具备国际化视野以及更深刻的自我认知。

人文与社会科学不仅培养着人类的创造力、好奇心和批判性思维,也在定义和塑造文明。通过学习,我们的学生对艺术人文、政治经济与教育领域都有着独到的见解,同时也掌握了外语技能。如今,文化产业和经济正以前所未有的势头发展和进化,身处信息革命浪潮中的我们,更应以发展的眼光生活、工作和成长。

人文社科学院下设经济系、教育与英语语言文学系、国际传播系以及国际事务与国际关系学系,我们所提供的教育为学生更好地理解我们的历史与未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院的小语种语言教学中心为学生提供了学习德语、西班牙语、韩语、日语、法语的平台,着重培养未来雇主们更为看重的跨文化交际能力。

我院教职工倾力在课堂内外为学生带来最好的体验,他们撰写的文章和书籍不仅使他们在各自的研究领域中有所建树,更是为了塑造未来、打破壁垒,将研究带入全新的领域和方向。

如果你志在了解世界与社会、文化与历史、媒体与经济、教育与语言;如果你想知道的是“何为思”而不是“何所思”;如果你勇于迎接挑战,想要升级自己的创造力和好奇心;如果你乐于结识世界一流的教师和研究者,那么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正为你而来。

我们期待着在宁波诺丁汉大学与你相遇。


Catriona Morrison 教授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院长
Catriona Morrison 1.15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下设4个系和1个语言教学中心:经济系、教育与英语语言文学系、国际传播系、国际事务与国际关系学系,和小语种语言教学中心(当代亚欧洲语言课程教学)。

经济系

教育与英语语言文学系

国际传播系

国际事务与国际关系学系

小语种语言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