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小语种语言教学中心

在小语种语言教学中心:拓宽视野,享受多元文化,与世界同行!


加入宁诺充满活力的语言学习社区吧!与我们一起,拓展你的视野,开拓你的就业渠道!

在这里,我们将为你们提供学习机会,让你获得富有竞争力的语言技能,在日常生活和工作环境中实现有效沟通。如今,求职者的外语能力已受到用人单位的高度重视,因此语言中心不断精进课程为语言学习者提供毕业后所需的语言技能。

在宁诺特有的学习管理系统(LMS)Moodle支持下,语言学习者可通过参与线上活动,丰富课程与学习体验。大学图书馆将为学习者提供各种各样的资源,以帮助其独立计划、开展和进行语言学习。

 

所提供的课程

小语种语言教学中心的所有语言课程均由专业的语言专家团队授课,并获得了国际认可。我们提供从初级至高级的各个级别的语言课程,学习者修完这些课程将获得对应学分(10个学分或20个学分)。若学习者已有学习语言的经验,可通过语言测试与评估进入相应级别的语言课程学习。

  • 韩语(1-3级)
  • 法语(1-4级)
  • 韩语(1-4级)
  • 日语(1-4级)
  • 西班牙语(1-4级)
  • 汉语(1-5级)

拓展活动与项目

在小语种语言教学中心,作为一名语言学习者,你可以通过体验量身定制的课程,参加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增强多元文化意识。

 

联系我们

T: 86 +(0)574 8818000-8355
Email: lc-enquiries@nottingha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