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语言教学中心

我们提供以学术英语为中心的本科生第一学年课程教学。第一学年部的所有学习课程项目都是由专业的教师团队研究制定,并且由100多位教学经验丰富的学术英语老师执教,以帮助学生顺利适应全英文的教学环境。

了解更多
boy girl with a book

 

诺丁汉大学商学院(中国)

我们提供一流的商科课程,涵盖本科、研究生以及高级管理培训。在这个多元化的商学院, 你会接触到来自全球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学者、教授,为你提供一个真正国际化的学习环境。

了解更多
FOB768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我们有4个系和1个语言中心:教育与英语语言文学系、国际传播系、国际事务与国际关系学系,经济系和语言中心(当代亚欧洲语言课程教学),提供从本科到博士的各级学位教学。

了解更多
fhss768432

 

理工学院

我们拥有9个院(系),涵盖航空航天、数学、化工、计算机科学和建筑学等等。每个院(系)均由来自英国以及其他世界一流大学的优秀教师任职,并参与研究与教学工作。

了解更多

research lab coat

 

研究生院

宁波诺丁汉大学自2009年起与英国诺丁汉大学联合开展博士研究生教育,双方导师共同指导博士生,学生毕业时将获得英国诺丁汉大学的博士学位。该学位受教育部留学服务学位认证中心认可。

了解更多
30468dtp

 

诺丁汉大学卓越灯塔计划(宁波)创新研究院

研究院将围绕智能制造、绿色化学与能源、生命健康三大重点科研领域进行布局,汇聚全球科技创新资源,建立集创新研究、成果转化、技术转移、人才培养于一体的国际化科技创新综合平台。

了解更多(英文)
CBI-directory-cover-768x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