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anniversary year main page

诺丁汉大学商学院25周年

让我们共同庆祝诺丁汉大学商学院成立25周年!一起来回顾诺丁汉大学商学院的丰富历史和瞩目成就,并且期待其更加精彩的未来。

了解更多

25th-Anniversary-Logo-NoFrame-692x692

座落于中国最富于创业精神与商业视角的城市——宁波,诺丁汉大学商学院(中国)旨在提供一流的商科课程,涵盖本科、研究生、博士生以及高级管理培训。学院拥有来自全球超过17个国家和地区的教职员工,所有课程均采用全英文授课方式,小班化、导师制和多维度评估方式的教学模式更是充分重视学生的个性化和综合能力发展。目前商学院有2800多名本科生,300多名硕士研究生以及150多名博士生。

借助我们独特的、遍布全球的资源,诺丁汉大学院商学院(中国)致力于在日益紧密联系的世界,塑造有责任的商业管理格局,培养适应全球化发展的国际商业领袖。


学位课程

学院的课程设置旨在帮助学生掌握必需的商业技能,并养成终生学习的习惯,以充分发掘他们在充满挑战的全球化工作环境中的职业发展潜力。


院系设置

 诺丁汉大学商学院(中国)拥有三大科系:创业学、市场营销与管理系统系金融、财会与经济系,以及国际商务与管理系。  

师资团队

 我们拥有来自全世界超过20个国家和地区的富有创新精神的顶尖学者。

研究

优秀的研究是一流教学的基础。了解我们的研究中心、研究项目及咨询服务。

业界交流

 诺丁汉大学商学院(中国)与各企业、机构有着广泛而深入的联系。

新闻与动态

了解诺丁汉大学商学院(中国)最新新闻与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