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资讯
  • Intranet
   

慈善生命骑车公开讲座系列

日期
14 十月 2015 (18:00-20:00)
描述

支持中国生命骑行5: 为乡村教育整装待发

今年诺丁汉大学慈善项目将举办中国专场活动,定于2015年10月18日举办东钱湖环湖骑行活动。活动募集善款将用于改善中国乡村教育体验的甘肃项目

甘肃项目是在2014年9月份发起的,它始于一个以学生为中心的设计比赛,评比各种如何把教育、设计和发展整合起来提升中国教育质量的创意想法。此项基础工作已让我们了解,在空间设计如何协调及促进欠发达地区综合教育水平方面,所面临的问题。在此过程中,我们与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Adream)合作。我们的合作始于2015年1月的一份社区调查,社区里的河畔小学成为了我们此项工程设计与建设的样本工程。

我们的目标是募集695200元人民币的善款,用于我们学生和教职员工团队为甘肃省河畔小学设计并建造一间多功能教室。创新设计团队的设计将采用节能省水的环保科技,并注重可操作性,旨在满足基本课堂需求的同时最大化教学中的互动并提高综合教育质量。众所周知,空间会在很大程度上影响我们的学习模式以及与他人和环境的互动。我们的目标是不仅仅提供一个设计或建筑,而是致力于打造一个深植于可持续发展教学社区理念内的独特学习体验。

通过腾讯公益网站捐款

同时,我们将举办系列公开讲座,欢迎届时参与。

2015年10月14日 –  Hong Wang博士, 建筑可持续发展执行董事, AECOM, TB226, 6-8pm

2015年10月21日 – Hugh Morris博士, 纽西兰奥克兰大学, SEB 433, 6-8pm

2015年11月3日 – Adrian Welke建筑师, 澳洲Troppo建筑师事务所, TB 226, 7-8pm

2015年12月1日 – Open Reviews ARCH STUDIO GANSU – Final Design selection, SEB Atrium, All day (9am-6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