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资讯
  • Intranet
   

老书虫文学节:舞台剧之黄柳霜必死

日期
17 三月 2015 (20:00-21:00)
联系我们

Alan McCluskey - Alan.McCluskey@nottingham.edu.cn
+86(0)574 8818 0182

描述

这是一个女人的表演,陈讲述第一位在好莱坞出道的中国电影明星Anna May Wong的个人生涯。09年由陈创作表演的《皮卡迪利大街的天上明星》在BBC Radio4首播。该剧集喜剧与社会批判于一身,展现龙女如何摆脱对中国人的偏见以充满人性的一面示人。陈生长于伦敦,作家、诗人、演员、播音员、知名博主。供职于BBC。

剧本人物:黄柳霜 Anna May Wong, 1905年出生,是第一位美籍华人好莱坞影星。曾在彼得潘等多部电影里出演。由于她对电影的贡献,在好莱坞星光大道中被给予一颗星。在影片《红灯照》中首次登上银幕,1924年,在D.范朋克主演的神话片《巴格达窃贼》中扮演蒙古女奴一角而成名。1961年初,因心脏病发作去世。

老书虫文学节

老书虫文学节(BLF)今年已经迎来了第9个年头;它是一场年度文学与思想的庆典,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不同声音。宁诺至今已经合作三届。本届文学节由宁波诺丁汉大学英语与语言文学系承办。今年将有6位来自英联邦的作家相聚宁诺,更多精彩内容等你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