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资讯
  • Intranet
   

十周年讲座系列:Professor Robert Bickers, British historian and author

日期
05 三月 2015 (19:00-20:30)
联系我们

Rebecca Jin
Provost Office
rebecca.jin@nottingham.edu.cn
+86 (0)574 8818 0389

描述

英国布里斯托大学历史系教授、著名历史学家毕可思(Robert Bickers)将于2015年3月5日晚上来宁波诺丁汉大学作公开讲座。毕可思教授是目前英国学界中国近现代史研究领域的领军人物,常年从事东亚和殖民地史的研究,重点是英国与中国的关系史,著有《英国人在中国:社区、文化和殖民主义,1900-1949》、《帝国造就了我—一个英国人在旧上海的往事》等著作。

毕可思的本次讲座是“宁波诺丁汉大学十周年系列讲座”之一,将于3月5日周四晚上7点在行政楼453教室举行。讲座主题为World in Motion: Professional Circuits through Nineteenth Century China,解析19世纪活跃在中国的马戏杂技表演、音乐艺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