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资讯
  • Intranet
   

老书虫文学节宁诺沙龙: David Vann

日期
12 三月 2014 (18:30-19:30)
联系我们
Geoff Hall - Head of School of English
Email: geoff.hall@nottingham.edu.cn
描述

本次活动作由我校英语语言学与文学系协办,作为年度“老书虫文学节”(The Bookworm Literary Festival)的其中一站,也将在北京、成都等地陆续举办。活动邀请了来自澳大利亚、捷克、伊朗和美国的活跃作家,当然,他们也带来了多元化的作品,涉及了短篇小说、诗歌、报告文学和翻译文学。

David-VannLegend-of-a-Suicide-cover-David-Vann

David生于美利坚,现居新西兰。他是6本国际畅销书的作者。获奖作品被翻译成20几种语言出版发行。他的处女作为《自杀传奇》(Legendof a Suicide)一经问世就广受好评,在十一个国家蝉联最佳40部畅销书,让David拿奖拿到手软。同时,他还担任英国华威大学创意写作学教授。

以上活动均无需提前预约,可以直接参加聆听、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