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资讯
  • Intranet
   

十周年讲座系列:英国政府首席工程顾问彼得.汉斯福特

日期
07 十月 2014 (19:00-20:00)
联系我们

此讲座对外开放。

校办:金老师

rebecca.jin@nottingham.edu.cn 

+86 (0)574 8818 0389

描述

作为宁波诺丁汉大学十周年庆祝活动的一部分,有一系列的公开讲座将在宁诺开讲。

十月份,英国政府首席工程顾问彼得.汉斯福特(Peter Hansford)博士为您讲述。

讲座梗概

汉斯福特博士将就近年来英国政府工程建设的发展和转型进行阐述,并对中国快速发展下的工程建设发表观点。

学者其人 

彼得.汉斯福特(Peter Hansford)博士于2012年12月就任英国政府首席工程顾问。他于1975年毕业于英国诺丁汉大学土木工程专业。并之后在克兰菲尔德大学取得工商管理学硕士学位。他于今年7月在诺丁汉被授予荣誉法学博士学位。

汉斯福特拥有丰富的职业经验,曾在英国和海外公共机构(政府)和企业担任工程建设督导和咨询逾35年。其中包括英国国内大型基础设施建设、香港新城开发建设等等。他同时是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土木工程师学会的研究员、项目管理协会的研究员,并于2010至2011年任职第146届土木工程师学会主席。他同时任职伦敦大学学院客座教授和英国无国界工程师慈善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