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资讯
  • Intranet
   

2013三校运动会

日期
07 (08:00) - 16 六月 2013 (17:00)
描述

以运动汇友谊

诺丁汉大学以其独具特色的国际化运动赛事——三校运动会,聚集来自英国、马来西亚和中国的学子和运动健儿共同竞技、汇聚友谊。此活动涉及了来自20多个国家的200多位运动员为三支队伍效力。我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竞技精神,共同感受国际化教育带来的独特体验。

三校运动会是诺丁汉大学大家庭校园文化的一道靓丽风景线,至此已经举办了四届。今年第五届运动会将于六月7日至16日在诺丁汉大学马来西亚校区举办。

欲了解详细比赛信息 和中国代表队阵容,请访问 三校运动会官网

您还可以通过我们的官方Tri Campus Games Tumblr 主页和 宁波诺丁汉大学微博主页 了解更多实时更新的比赛资讯。

TriCampusGamesCMYK(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