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润的根源在于高效的资源配置"

Hing Kai Chan

代表教授

陈庆佳 教授

香港大学博士/ 诺丁汉大学商学院(中国)运营管理学教授/ 宁波市供应链创新与应用委员会专家委员/ 英国工程技术学会会士(FIET)

陈教授是运营及供应链管理及优化专家。曾被聘请为宁波市供应链创新与应用专家委员会专家。加入学术界前,他在电子制造业工作超过10年。

课程简介

本课程将向学员介绍运营和供应链战略的最佳实践和最佳创新概念。我们将运用这些概念,并结合不同的商业功能和策略来设计运营和供应链战略。本课程的主要目标是为学员提供最前沿的理论、方法和技能,以增强企业在全球市场中的竞争优势。我们的学员将学会在战略和战术层面上系统地处理运营和供应链问题,也能够从企业内部和企业之间的角度进行分析。学习如何重新配置和改善企业的运营和供应链,以提高企业的绩效。学员们还将学会使用制定运营设计决策的工具,这些工具能够提高效率、降低风险、拓展国际网络、最大限度地创造价值,并提升个人在市场中的竞争地位。

面向哪些学员

  • 高管
  • 项目经理、领导和主管
  • 管理培训生

课程收获

完成课程后,学员应对以下各方面具备深入的认识:

  • 设计一个适合动态竞争环境的运营和供应链战略
  • 将运营和供应链战略与公司业绩挂钩
  • 建立运营和供应链竞争力
  • 更好地构建公司的供应链战略
  • 评估你的运营和供应链流程
  • 提高运营能力
  • 将供应链设计与产品和流程开发相结合
  • 应用技术,以帮助实现目标并确保项目成功
  • 提高项目管理相关活动的成功率
  • 培养和管理项目团队

主要模块

运营策略
项目管理
流程管理
绩效管理
供应链管理

联系我们

高管培训

诺丁汉大学商学院(中国)科研与知识交流处

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泰康东路199号宁波诺丁汉大学行政楼361室, 315100

电话:+86(0)574 8818 0000-8812  邮箱:ExecEd@nottingha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