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丁汉大学商学院全球顾问委员会为三大校区商学院的现状和未来的发展方向提供战略建议,以此增强学院在外部和内部的全球形象,并担任诺丁汉大学商学院全球化发展的内部和外部倡导者。全球顾问委员会成员分别由来自英国、中国和马来西亚各校区顾问委员会的两名或三名成员以及最多四名增选成员组成。

 

全球顾问委员会成员

 

中国

 

Peter Handstein

彼得•汉斯丹 先生

全球顾问委员会主席

彼得•汉斯丹先生是德国Hape控股集团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德国Hape控股集团是成立于20世纪80年代的世界知名德国木制玩具制造商。1995年,汉斯丹先生将集团的生产基地拓展至中国宁波,在此过程中极大地扩张了集团的生产规模和市场范围。除了将Hape打造成全球知名的玩具品牌并将产品出口到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之外,汉斯丹先生对社会福利和慈善事业的热情也使他和他的品牌在玩具制造业内因其教育功能和环保安全而始终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April Lin

林庭如 女士

林庭如女士先后毕业于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和长江商学院。她曾就职于一家外资银行工作。随后,她投身于教育事业并创办了一家教育公司,致力于提供科技化教育平台。 华布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世纪80年代末,是浙江第一家在非洲投资矿山项目的民营企业。目前,该集团被评为浙商创办的500强企业之一以及宁波服务业百强企业。公司主要经营房地产开发和前沿行业的风险投资,包括金融、保险、高新技术和绿色农业等。与此同时,该集团还涉足能源和矿产资源、大宗贸易和度假酒店等领域。

 

Keith Ng

吴俊铭 先生

吴俊铭先生是一位具有综合银行和技术经验的国际高管。他拥有战略投资、数字转型、财务管理、技术咨询和创业咨询等的丰富经验。他现任平安银行零售部首席财务官。他的上一个职位是桑坦德银行(Santander Bank)亚洲战略与创新主管。吴俊铭毕业于伦敦经济学院及香港科技大学,获得CFA及FRM认证。他曾在伦敦、马德里、香港、北京、上海和深圳工作。他对金融科技、未来主义和教育等领域都充满热情。

 

英国

 

Jackie Holland

杰基·霍兰德 女士

杰基·霍兰德女士是一所国际律师事务所,司力达律师事务所的竞争与监管小组的特别顾问。她拥有超过25年的在公共和私营行业的工作经验,涵盖了一系列公共和私营部门的客户,涉及竞争和监管法律的方方面面,包括反垄断、合并控制、市场调查、国家援助、竞争诉讼、调查、竞争法合规和行业监管问题。霍兰德女士向她的客户提供咨询服务,包括受监管行业,例如水、能源、金融服务和电信行业,以及不受监管的行业。霍兰德女士曾担任公平贸易署高级职务长达五年,获得了对于竞争监管机构的工作方式的特殊洞察力。她曾入选《全球竞争评论》(Global Competition Review)的《2016年反垄断女性》(Women in anti - anti - 2016),并在英国《金融时报》的2017年创新律师奖(innovation Lawyers Awards)中受到表彰。 

 

Graeme Pike

格雷姆·派克 先生

格雷姆·派克先生在诺丁汉大学获得工业经济学学位后加入普华永道。现居伦敦,并在美国匹兹堡工作。1993年,派克先生成为公司中部地区财务业务的领导者,并于1996年被评为“年度最佳交易人”。1997年,他成为伦敦企业融资业务的领导者。他还是金融咨询服务领域的全球工业品主管,也是负责实施文化变革计划(包括普华永道的行为价值观)特别工作组的成员。他于2000年成为企业融资业务的英国主管,并于2002年成为全球主管。2007年,派克先生被任命负责为全球服务的提供开发新的商业模式。同年晚些时候,他成为指导委员会的成员,负责提出用于改变普华永道网络运作方式的建议。该建议于2008年经全体会员公司投票通过,重新定义了在英国各地为商业工作提供支持的方式。2009年,派克先生成为全球首席财务官/咨询行政官。此外,在2014年,他接管了公司的物业管理和工作场所服务职能,改变了普华永道的办公环境和工作方式。派克先生的专业领域包括运营战略、技术支持、并购、财务运营和物业管理。他一直走在普华永道重组角色和重新设想运营模式的最前沿,以确保普华永道在第四次工业革命时期可以取得可持续的成功。 

 

马来西亚

 

JM

Jitinder Magoon 先生

Jitinder Magoon是一位强有力的领导者和战略思想家,在医疗行业拥有超过33年的高层管理经验。他曾在通用电气、飞利浦、惠普和IBM等领先的医疗保健跨国公司担任过各种领导职务。他拥有很强的人际关系和优秀的沟通技巧,在加强联系方面具有很强的能力,并能与最高管理层、利益相关者和员工进行互动,以实现公司的总体目标。


Jitinder也是一个优秀的问题解决者,一个足智多谋、灵活的解决方案提供商,能够应对各种挑战。他热衷于提供卓越的领导力和运营能力,并通过提高组织的效率和效率,为更健康的世界做出贡献。


Jitinder Magoon的主要优势在于建立组织和人际关系,影响具有强大表达能力和分析能力的人员,以制定战略计划和发展团队,指导流行病管理。

 

Datin Sunita Mei Lin Rajakumar

Datin Sunita Mei Lin Rajakumar 女士

Datin Sunita Mei Lin Rajakumar是善政廉政的坚定倡导者。她是Caring Pharmacy的主席,荷兰乳品工业、MCIS保险公司和苏黎世综合保险公司的独立董事。Rajakumar最近创立了世界经济论坛有关气候治理方面的马来西亚分会。在布里斯托尔大学获得法律学位后,她拥有了特许会计师的职业资格,在投资银行工作了9年,之后管理了首只政府拥有的外国科技风险投资基金,并就国家创新生态系统提供咨询。Rajakumar坚定地认为发挥个人潜力的创造力和想象力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