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机会

无论您是在中国还是在海外,在这里您都可以找到当前可以参与的所有志愿服务机会。

分会大使

这个角色将是大学的重要联络点,帮助您在居住国家或地区为中国宁波诺丁汉大学的校友安排正式活动,您还将分享自己的知识,以友好的面孔,为需要与您联系的人喝咖啡、聊天或游览城市。

分会大使对于支持我们的校友分会至关重要。

指导机会

我们的许多校友都选择通过我们的导师计划与当前的学生保持联系。 当前的学生将从我们校友的第一手经验中得到巨大的收获,并可以得到找工作和建立联系的支持。 对于我们的校友来说,指导在校生可能是确定我们最有才华的毕业生以便与其组织一起就业的有效方法。 我们的一些导师也将他们的角色视为磨练领导能力的一种方式。

 

招聘和录取志愿者

我们的大学在招收新学生方面需要寻求帮助。 这需要您谈论您的经历,回答潜在学生及其父母关于UNNC的问题。

社交媒体小组志愿者

微信小组的所有者应该热衷于让人们了解体育、行业等特定主题的最新知识,这将支持校友的个人发展或专业服务。

 

行业发言人

我们邀请事业发展成功或有鼓舞人心的故事的校友在校友活动上发表演讲,或返回校园分享职业故事,启发我们的校友和学生。

活动组织者

对在特定地区组织非正式聚会活动感兴趣或仅充当社交以及专业社交活动的校友。这个角色将为创建活动提供机会,并帮助我们举办更多的校友活动。对在特定地区组织非正式聚会活动感兴趣,或仅充当社交/专业社交活动的校友。 这个角色将为创建活动提供机会,并帮助我们举办更多的校友活动。点击查看有关我们如何为您提供支持的更多详细信息。